close

 

很久沒在這裡發文章了>D<,發一下我在FB發的笑話吧~~




 


飲料名稱的殺機



Candy Huang 寫於 2011年9月4日 18:50




飲料名稱千百種..


而很多人點飲料,就是名字愈怪愈有人要點來喝看看否名如其料??!!


 


 


不過也有可能名字取得不怎樣,但郤隱藏"殺機"!


 


 


炎炎夏日,喝水都不見得可以解渴.尤其這天上午又特別的悶熱,很想罵人來一解悶氣! (想來也知道不行,我是很有風度的!)


 


 


「想不想訂飲料呀?」隔壁單位的小妹笑笑的拿著"60風"飲料單在我面前晃呀晃的說.


 


 


「喔?我看看~」我接了單子看了看,嗯!看著這密密麻麻的飲料名,真的很無從下手!


 


 


 


隔壁單位的小妹看我眉頭都皺了起來,便把單子轉翻面:「這裡有排行榜可以參考啦!」


 


 


 


還真的,現在的店家愈來愈會做生意了!總共有十大最受歡迎排行榜!


第一...第二.....第三......


 


嗯~看到了一個肯定清涼的飲品!就你啦!


 


便把看上的飲品告知小妹,付了錢,要她以最快的速度去訂回來!


 


小妹咧嘴一笑:「遵命!」拿了單子衝了回去.


 


我便樂茲茲的坐回椅子上,等待我的飲料.


 


二小時之後,在我離開坐位去小解回來,看到桌上擺了一杯二小時前訂的清涼飲品,霎時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!


 


正當我開心的將吸管插入,去迎接那清涼的一刻時,發文件的大嬸走了過來,看了一眼我,又看了一眼我正要喝的飲料.眼睛對我瞇了瞇,我咧!妳這是在勾引我嗎?我是不會把飲料給妳的!


 


不理會她的眼光,開始喝了起來,啊~真是無法言語的清涼!


 


「你喝仙草蜜?」大嬸忍不住開了口


 


「是呀!妳要?」禮貌上還是問了一下,但我是不會給妳地!


 


「我勸你,少喝!」大嬸小小聲的說


 


我愣了一愣,莫非是塑化劑?!就是那個會把小雞雞變小的元兇??!!正想開口問她時,她拿起我桌上的白紙,寫了起來


 


 


我心想,難到還有什麼無法說出口的隱言嗎?我緊張的等待她寫完拿給我看.


 


大嬸寫完,便把紙張放我桌上,丟了一臉奸笑給我便離開了.


 


我急忙把紙張翻開來看,上面只有三個字.....


 


.


 


.


 


.


 


.


 


.


 


.


 


.


 


.


 


.


 


.


 


"先 炒 ME !"


 


「仙.....先.....哇咧!」我怒罵了一聲,那我還要不要喝呀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can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