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..


很多人跟我一樣..


有了FB..就把Blog放到一邊了...>D<


這下可荒廢了很久...只有有作品時才會來PO一下....


懶人..總是會為自己找很多藉口...哈...


FB的即時,讓朋友跟朋友之間的聯繫更是拉近..


Blog的功能....我想很有限...寫寫心情...popo作品之類的很適合....


但以即時性來說..真的是FB贏了.....((Blog落敗


找人..玩遊戲..FB又贏了...((Blog慘敗@@


 


說了這麼多.....我說話很沒重點...((昏


寫這篇只是想說.......


我還不想荒廢Blog啦.......>D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can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