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洋蔥己進入第十一個月的第六,七天


時間過的好快~去年的這個時候~


他還在我肚子裡當翻滾男孩((笑))


現在他己經有近80公分高,12~13公斤重的皮小子了....><


他的夜奶,是我睡眠不足最大來源.....@_@


他一整個打破他老媽睡美人的名聲~(很感謝我那些二專同學給的美名呀((大笑)))


 一晚三次,,,硬要我起來滿足他的胃= =


 還好隨著他的成長...次數也變少了~但基本會起來二次....


 像他現在八點多睡....很固定十二點~一點會起來喝個幾口才要睡~


再來是五點多快六點~


直在昨天晚上...


他居然跳過十二點~一點的那次,一直睡到五點快六點才吵著要喝奶~~


是奇蹟嗎...>D< 他終於要睡過夜了....((歡呼!!!!))


不過還是要再觀察....皮小子不會那麼容易放過我...((嗚~~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can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