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想寫懷小洋蔥的過程...


 


懶懶的我一直沒動手...>D<


 


就這樣小洋蔥都快出來了...才有那個FU~要寫...(都快忘了有什麼過程@@)


 


只能把照片都集合起來看日期去回想...@O@


 


好吧...先寫懷小洋蔥的第一個月的事....


 


日子若沒算錯...我是2011.12月中有了小洋蔥....


 


但很遲鈍的我一直到一月底才知道..>D<


 


這張是聖誔前12/17去誠品地下吃飯照的...


 


這是開始培養小洋蔥書卷氣息的開始嗎...>D<



 


12/24  聖誔節當天同事結婚....我早早到場,為的是幫她的三位伴娘梳妝打扮...>D<


 


順便吃好料....她們請在京采...所以菜色也不差....小洋蔥也吃了不少好料喔...:D



 


12/28   這天學校有活動...所以可以提早下班...同事們約了約去了這間在新店的涮八方吃好料


 


很好~小洋蔥又有好料吃了....>D<


 


12/31   12月的最後一天...很理所當然的又去碧潭跨年了...>D<


 


不過去之前...先跟小鳳去吃涮八方填飽肚子(小洋蔥再次吃好料),才有力氣等到12點來跨年...:D


 


這次我的另二個好姐妹也來跟我們來一張合照..變得熱鬧了..>D<


 


而當時未滿一個月的小洋蔥也一起跨到年了...>D<...(當時肚子小凸,我都說是胖啦...>D<..西沙這個人妻還給我戳了一下.... @ O@)



 


12月份到此結束....感覺都是帶小洋蔥吃吃喝喝咧....>D<


 


下次來寫下個年度的1月份小洋蔥記事.....>D<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can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